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情系东湖”2023市中、薛城“水墨尚品”书画作品交流展隆重开幕!

时间:2023-02-21 15:54:45  来源: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2023年2月19日,市中区文化馆开展了“2023市中、薛城“水墨尚品”书画作品交流展,此次活动,邀请了孙景瑞、周长胜、亢文龙、徐德用、李伟平、张延华、仇顺廷、王德山、庄浅心,王启龙、殷昭顶、杨晓峰、黄侠、马怀敏、杨凤环等市中、薛城众多艺术家,他们现场激情挥墨,艺术作品以空灵性和抒情性为创作主旨,画面整体以追求意境情思的抒发为审美趋向,给人以自然舒畅、纯朴恬静的视觉享受。

在浓浓的书香古韵衬托下,通过展览作品透射画家功力、才气和性情,一笔一墨虽简尽是画者心灵之语,前来观展的群众络绎不绝,也让广大群众感受两地各异的文化和艺术风格,促进了两地艺术交流,互通有无。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