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黄河大集 福乐枣庄 | 山亭区举办“黄河大集·幸福山亭”游艺踩街大拜年活动

时间:2023-01-30 15:57:55  来源: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唢呐声声、锣鼓锵锵。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由山亭区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主办的“黄河大集·幸福山亭”游艺踩街大拜年活动在山亭区府前路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新春文化大餐”。

来自山亭区各镇街400余名民俗艺人组成的10多支民俗文艺队,身着鲜艳喜庆的服装,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 以最热烈、最传统的方式,热热闹闹喜庆新春。

喜庆的舞龙、舞狮、竹马、高跷、抬花轿、划旱船等民间游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叫好声。

欢庆热火的秧歌,铿锵有力的锣鼓,闹出了辞旧岁,迎新春,共贺新年美景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全区人民谋发展,共创业,建设美丽家园的豪情壮志,也敲开了和谐美好的新一年。

此次活动不仅为春节营造出欢乐祥和、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也让广大群众又一次领略了传统民俗文化的丰厚魅力,满足了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需求。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