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山亭区葫芦套景区提升项目成功签约

时间:2022-04-29 10:00:56  来源:文旅山亭  作者:

4月28日,山亭区葫芦套景区提升项目招商签约仪式在徐庄镇举行。市文旅局副局长黄莹莹,区政府副区长戴娟,市文旅局产业发展科科长刘楠,区文旅局局长徐伟,徐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武斌,世纪安康养老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云、枣庄隆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永学出席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项目企业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建设总体情况,徐庄镇、世纪安康养老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枣庄隆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葫芦套景区提升项目。最后,市文旅局副局长黄莹莹作了讲话,她首先对葫芦套景区提升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山亭区文旅产业所取得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她指出,山亭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明显,山亭的五彩花慢城、全域旅游、非遗文化、乡村旅游等工作均走在前列,群众满意度连续14年全市第一。葫芦套景区提升项目是山亭区今年签约的第一个文旅重点项目,通过项目的实施,将促进山亭旅游提档升级,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助推乡村产业振兴。要积极围绕产业、事业和安全三个方面的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特别要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竭力为招商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开工早见效。



葫芦套景区提升项目是贯彻落实全区“1473”总体思路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山亭大公园和五彩花慢城建设的具体体现。该项目计划投资1.12亿元,将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合作发展的思路,经过塑造明星产品、丰富盈利项目、包装福禄文化主题的葫芦套景区、红色文化村,利用三、五年的时间,努力实现两年创建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三年创建山东省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五年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规划》目标。年内,该项目重点开启福禄街、福禄水岸、红色文化纪念馆等的建设工程,以及福禄山居建设的准备工作。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激发文旅游资源优势,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动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山亭区文旅局、徐庄镇)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