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滕州文博场馆有序开放啦!

时间:2022-04-30 10:48:19  来源:文旅滕州  作者:



滕州博物馆

亲爱的观众朋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及馆内实际情况,滕州博物馆在做好通风、清洁、消毒、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经研究自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滕州博物馆参观实行实名预约制,参观前请通过“滕州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预约,预约后凭预约证明、有效证件、健康码、行程码入馆参观,未成年人需由家长预约、带领参观,未预约者不得入内参观。

2、滕州博物馆单日最大观众接待量不超过馆区最大承载量的50%,单日限额1000人,上午500人,下午500人。

3、参观前14天内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区、县)人员谢绝参观本市居民查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入馆需进行体温检测,并扫描山东“场所码”进行登记,扫描成功向工作人员展示;老年人或其他运用智能设备扫码登记困难的观众需携带纸质打印的健康码由工作人员代查入馆。

5、参观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喧哗,不开展集体活动,严禁触摸展品。

我馆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来馆市民的安全健康,同时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调整开放服务与措施,敬请随时关注滕州博物馆官网发布。

     祝您参观愉快!   



滕州市图书馆

尊敬的各位读者朋友:

春暖花开,不负等待。为积极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

滕州市图书馆于2022年4月29日(周五)起先行开放部分窗口,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区域
一楼成人借阅室、二楼少儿借阅室
二、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天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三、进馆须知
严格遵守公共场馆入馆流程。场馆参观实行预约制,广大市民须提前一天进行实名制预约。

(1)预约后凭预约证明、有效证件、健康码、行程码入馆

(2)入馆需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防护措施,主动扫描“场所码”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行程卡”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后方可入馆。

(3)参观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喧哗,不开展集体活动,安全文明借阅。

(4)参观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区、县)人员谢绝入内。

(5)4月30日起进入场馆须按要求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阅览室、自习室、24小时自助图书馆暂缓开放,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四、预约方法
(1)进入“滕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入馆预约进馆。

(2)直接识别下面二维码。

(3)未预约者不得入内。

(4)未成年人需由家长预约。




滕州市汉画像石馆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及场馆实际情况,滕州市汉画像石馆在做好通风、清洁、消毒、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滕州市汉画像石馆参观实行预约制,参观前请通过“滕州市汉画像石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未预约者不得入馆参观。

预约方法:关注微信公众号“滕州市汉画像石馆”—参观服务—参观预约


2、入馆需扫描山东“场所码”进行登记,扫描成功向工作人员展示。凭预约证明、有效证件、健康码、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入馆参观。老人、小孩等无智能手机人员可由家人使用山东健康码平台的“为家人代办”模块申领“健康码”,再使用“健康码打印”模块打印纸质健康码,随身携带。

3、参观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喧哗,不开展集体活动,严禁触摸展品。

4、目前滕州市汉画像石馆仅对本市14天内无市外旅居史人员开放;参观前14天内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区、县)人员谢绝参观,进入场馆须按要求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疫情防控期间,滕州市汉画像石馆暂不提供团队接待及线下讲解工作


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

观众朋友:

根据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的《关于全市公共文化场馆将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决定于2022年4月29日起错峰限流预约开放。

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参观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

所在市(区、县)人员

谢绝参观


4月30日起进入场馆须按要求出示

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疫情防控期间开放时间

早上9:00-12:00,下午13:30-17:00 (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预约流程及操作图示

参观游客预约前首先申请“三码”,再进入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分时段预约。每日限额200人(9:00—11:30时段100人,14:00—16:30时段100人)

预约后凭预约证明,到馆后进行现场核销。(我馆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每日限额人数。)



参观需知

1.入馆参观前须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持身份证在一体机进行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入馆。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喘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2.当前开放区域:主展厅、“黾学书院”展厅、四我轩、“己出楼”展厅。

3.暂不接待团队参观,不提供导览和讲解服务,建议参观时间不超过2小时

4.参观过程中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喧哗,不开展集体活动,安全文明参观。

5.参观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或发现他人未戴口罩,有乱扔垃圾等不文明、不卫生行为,请及时就近向工作人员报告,及时进行处置。

6.废弃口罩、纸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须投放到专用垃圾箱内,不得随意丢弃。

7.观众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不配合相关要求,发生过激行为,我馆将按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8.如有咨询服务,请就近联系场馆工作人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632-5514578。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