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群众满意度提升暨政务服务热线通报交办会议

时间:2022-04-22 14:46:53  来源:文旅市中  作者:

为响应市中区委区政府全力创建“满意市中”攻坚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区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和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效率和办理质量,4月21日上午, 市中区文旅局召开群众满意度提升暨政务服务热线通报交办会议,局全体科级干部、各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全局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情况;传达了区政务服务热线通报交办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区文化和旅游局群众满意度工作专班的通知》《关于成立区文化和旅游局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专班的通知》。会议要求,各科室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认真落实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上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提升服务效能,办好每一个工单,及时回应群众的所急、所难、所盼,努力将群众的每一个诉求都办成“暖心件”。要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出实招、拿硬招,扎扎实实地把改善民生、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快速高效。要聚焦短板弱项,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强化问题整改,确保群众反映问题一件一件得到彻底解决;三是形成工作合力。各股室(单位)要坚决提高热线工作、群众满意度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要力求突破,着力解决最突出、最现实的问题,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持续加压奋进,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文旅局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见到实绩,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