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滕州市文艺志愿服务队致敬“最美逆行者”

时间:2022-04-15 16:20:00  来源:文旅滕州  作者:

文艺志愿服务队致敬“最美逆行者”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滕州人民的心。疫情当前,全市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志愿者坚守在防疫一线,日夜坚守、分秒必争,成为“最美逆行者“。




4月12日上午,在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文旅局文艺志愿服务队集结在滨江花苑、龙泉苑小区、滕州剧院核酸检测点,为市民朋友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献上“抗疫”主题的精彩演出,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凝聚共克时艰的力量!


END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英雄。此刻,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是英雄,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们是英雄,遵守社会秩序按要求静默隔离的广大人民群众也是英雄!

疫情当前,英雄无畏。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向英雄们致敬!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