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峄城区文旅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6 09:14:34  来源:文旅峄城  作者:

9月5日晚,峄城区文旅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文旅系统创卫复审迎检工作。会议由峄城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一、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上,通报了当前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短板,对照创卫标准要求,对各项问题短板及改进措施进行了商讨研判。要求在下步创卫复审工作中: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和差距,切实增强复审迎检工作责任观和紧迫感;二是聚焦重点难点,盯住短板消除死角,全面整改提升;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形成创卫合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二、开展重点场所排查

会后,针对重点场所及突出问题,峄城区文旅局组织执法人员迅速深入各场所,对标排查,重点对各场所问题短板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创卫复审迎检工作落实、落细。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