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山亭区2021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巡查区文旅局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1-08-20 10:00:00  来源:文旅峄城  作者:

8月19日下午,山亭区2021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巡查区文旅局汇报会在区文旅局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组长张显水作了重要讲话,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健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区文旅局全体人员参加。

张显水组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认清安全生产巡查的重要意义, 切实把握安全生产巡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督查督导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的组织领导。他强调,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安全生产意识和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区文旅局要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深入抓好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隐患,全面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坚持系统治理、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安全整治,确保见到实效。

会后,安全生产巡查组详细查看了相关材料,并随机抽取了银都大酒店、环球影院2家企业进行现场督导巡察。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