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峄城区文旅康养产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8 10:00:00  来源:文旅峄城  作者:

8月17日下午,全区文旅康养产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文旅局三楼国学大讲堂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陈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区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镇长(主任)、分管负责人及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旅局分管负责人讲解了文旅产业考核任务等工作,与会单位对《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讨论稿)》和《峄城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讨论稿)》修改意见进行了讨论发言。



陈倩强调,建设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掘好、利用好丰富文物和文化资源等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任务之一,各相关单位及镇街要思想再重视、站位再提高,抢抓战略机遇,借势借力推动我区文旅康养产业快速发展。要围绕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以及各项考核工作,结合自身优势,找准自身定位和着力点,主动作为,出实招、出硬招,努力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在各项考核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