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山亭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5 11:05:00  来源:幸福新山亭  作者: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4月23日上午,山亭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北庄镇徐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枣庄市抱犊崮文化旅游发展公司、北庄镇主办。活动以歌伴舞、红歌、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为观众献上一道精彩的文化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演出活动以舞蹈《家和万事兴》拉开帷幕,歌曲《红山果》《最亲的人》《不白活一回》《春暖花开》,非遗《山东快书》、豫剧《朝阳沟》轮番登场,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山楂妹张月乔演唱的《沂蒙山小调》《唱支山歌给党听》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起村民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演员们以充满激情的演出,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北庄镇为山亭区红色文化重镇,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都在此战斗过,以抱犊崮为依托建立了八路军抱犊崮抗日根据地。此次活动在此举办,也是山亭区开展的“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现场百姓在欢笑中接受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