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峄城区文旅局组织召开冠世榴园文史资料收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20 11:35:00  来源:文旅峄城  作者:

4月19日上午,区文旅局组织召开冠世榴园文史资料收集工作座谈会,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文旅智库专家参加了座谈。

image.png

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指出峄县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内涵丰富,是一座丰富的矿藏,冠世榴园作为峄县文化的重要载体值得深入挖掘记录。冠世榴园文史资料收集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各专家智库作用,广泛收集各方面的文史资料,系统整理精选,真正把最有历史价值、最具地方特色、最为现实需要的史料精选精编出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各文旅专家顾问对本次冠世榴园文史资料收集工作的总体思路、资料收集、编辑原则等事宜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应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入挖掘,力求全面、准确、客观详实地对文史资料进行收集,让冠世榴园文史资料编写成果充分体现出我区厚重的历史文化,为后人保存更为鲜活、生动、直观的史料。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