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市中区文旅局"朗读者"与信仰对话,一腔热血对党说…...

时间:2021-04-20 11:10:00  来源:文旅市中  作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的波澜壮阔和砥砺奋进,这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壮丽辉煌的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共产党人舍小家顾大家、抛头颅洒热血,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他们把自己对亲人的思念寄情于笔墨。一封封纸短情长的家书。不仅是一段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更是一个革命者的英雄史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中区文旅局坚持用好红色文化资源,积极探索创新活动方式,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近日,区文旅局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洗礼,倍感振奋。“朗读者”们用朴实而真情的声音来缅怀革命先烈,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的初心。鼓舞着所有党员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以担当务实精神继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