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山亭区文旅局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1-01-12 09:58:22  来源:文旅山亭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冬季文化旅游行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月8日,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人员对区内星级饭店、网吧、KTV、影院、旅游景区等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image.png

此次检查主要对文化和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措施、消防安全等逐一细致检查,并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500余份。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单位存在留观室物品不全、无消毒记录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其限期内整改。

image.png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指导。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提高员工防控意识,杜绝松懈心理,在做好疫情日常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验码、测温、控距、通风、消毒和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