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仙坛山温泉小镇开启“滴水成冰”网红模式

时间:2021-01-11 15:57:19  来源:仙坛山温泉小镇  作者:

1月7日,游客在枣庄仙坛山温泉小镇享受泡温泉带来的快乐,寒潮天气让整个温泉汤池热气腾腾,不少游客冒着严寒前来泡汤沐浴。寒冷的天气激起了游客对温泉康养的强烈需求,掀起了一股温泉旅游热。

image.png

仙坛山温泉小镇依托丰富的水资源及园林景观优势,先后推出美容养颜汤、康疗养生汤、美体瘦身汤、延年益寿汤、健脑益智汤、中药坊等多个中药汤池,2020年年底在温泉区改造建成中药养生坊一处,坚持以科学合理的“温泉+中医养生”泡温泉,让广大游客体验到“健康养疗”的功效。

image.png

入冬以来,骤降的气温激起了游客对温泉旅游的强烈需求,日益便捷的交通网缩短了游客与景点的距离。仙坛山温泉小镇借助有利时机多举措营销宣传,为冬季温泉旅游热打好前沿阵地。

image.png

在仙坛山温泉小镇,前来泡温泉的游客络绎不绝,或三两好友,或亲朋结伴,一派繁忙景象。据工作人员介绍,天气寒冷增加了市民对温泉旅游的需求,元旦假期至今,景区在加大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品质服务,加上温泉区域推出中药养生汤池也促进了景区游客量稳步提升。

image.png

游客胡先生一家3口专门从市中区赶来,看到孩子在温泉区玩得不亦乐乎,他自己心情也非常愉快。“受疫情影响,不易外出走远,再加上这几天气温也比较低,就带着家人来仙坛山温泉,既近又方便,环境还幽静,非常适合亲子游玩。”

image.png

近年来仙坛山温泉小镇积极推进温泉康养项目丰富升级,顺应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和旅游观念的新转变,全力打造“康旅”新名片。

image.png

同时仙坛山温泉小镇依靠“旅游+度假+康养”战略,以温泉为支撑,酒店、餐饮、会议为导向,将康养环境、康养文化和休闲度假方式相结合,打造“旅游+度假+康养”新模式,提升服务能力,满足游客对康养、旅游、休闲、体验等康旅度假功能需要,推动康养、旅游、餐饮、酒店、会议等多产业的共同发展,走出了“文旅融合”的新路子。

image.png

服务电话:0632-5203777 5203199

景区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驻地(枣台路西侧)

交通路线:

1、京沪高铁枣庄站乘BRT快速公交B10线直达温泉小镇站

2、枣庄客运中心乘BRT快速公交B2线直达温泉小镇站

3、市中区直接乘坐32路公交车直达温泉小镇停车场

image.png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