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铁道游击队景区多措并举,确保游客放心游

时间:2021-01-08 10:25:00  来源:铁道游击队景区  作者:

2020,已是过往

2021,未来可期

新一年、新起点

您是否已做好新年规划?

忙碌的生活也别忘了放松自己

铁道游击队景区一直在等你

尽管

新冠肺炎疫情没有散去

但别担心

铁道游击队景区

多措并举

严格落实各项防疫

让您

游得安心、游得放心


强化工作部署

01 落实防疫主体责任,保证游客身体健康,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游客量达到1326人停止换票,铁道游击队影视城游客量达到3900人停止换票。

02 落实人员身份核验,停止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市其他地区人员,须出示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游客须出示身份证、健康码、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方可入园。

加强应急演练

01 发现游客体温超37.3℃,要求立即戴上口罩,询问是否有干咳、乏力等症状。重点询问是否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接触史,并做好信息登记。

02 如无重点区域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者,可要求其自行去医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拨打电话4412513,将发热人员个人信息报区疫情指挥部。发热且有重点区域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呈黄色或红色时,就地让其在临时隔离点进行等候,并及时拨打电话4412513报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拨打120进行处置。

03 提醒发热患者禁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做好发热人员接触区域或部位的消毒工作。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