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市文旅服务业调研组赴台儿庄区调研文旅服务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0-11-14 09:35:00  来源:文旅台儿庄  作者:

11月13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从望带领市文旅服务业调研组赴台儿庄区调研文旅服务业发展情况。区文旅局、区发改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运河印象文旅小镇、希尔顿欢朋商务综合体、智慧古城大数据中心等文旅服务业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各项目相关情况介绍,认真询问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调研组在区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文旅局、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台儿庄大酒店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十三五”时期文旅服务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十四五”时期特别是明年的目标思路、工作重点、建议等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调研组对台儿庄区文旅服务业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既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又是“十四五”的规划之年,要注重统筹谋划,强化顶层设计,深化文旅融合,围绕挖掘消费潜力、促进业态融合发展、数字化新业态培育、新兴消费需求引领服务业转型等领域搭建新载体、拓宽新渠道,强化政策配套,构建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十四五”期间文旅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