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助力齐鲁书香节,“移动图书馆”数字阅读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19 09:47:53  来源:枣庄市图书馆  作者:

为助力“2020齐鲁书香节暨山东书展”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10月17日上午,枣庄市图书馆在二楼东会议室举办“移动图书馆”数字阅读推广活动,把优质的数字资源推送到读者身边。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讲解员向读者们介绍了移动图书馆的功能及内容分类,讲解了移动图书馆的下载及登录方式,演示了移动图书馆的操作方法,现场读者纷纷拿起手机进行扫码下载,通过手机同步操作的方式进行了体验,最后并就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讲解员耐心的做了解答,活动结束后,读者们纷纷表示对数字阅读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image.png

今后,枣庄市图书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做好线上与线上下相合,培养大家形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助推“书香枣庄”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的全面开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