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山亭区冯卯镇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时间:2020-10-10 17:10:00  来源: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image.png

山亭区冯卯镇把保护青山绿水、改善人居环境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集中连片开发,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如今,漫步岩马湖畔,放眼四望,青山入黛,绿水如弦,村舍俨然。

image.png

2020年通过探索实施闲置小院复活工程,将22个老百姓的闲置小院进行复活,盘活乡村闲置建设用地资源。依托生态优势和大量非遗文化留存,传统手艺在这里焕发了新生机。植入业态、赋予文化,让美丽乡村充满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辣椒小院儿、染布兰坊等特色元素,植入土生土长的非遗业态中。

image.png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李庄村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