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峄城区举办“冠世榴园欢乐季”文创艺术市集

时间:2020-10-06 11:55:00  来源:  作者:

10月3日,秋雨过后,晚风微凉, “冠世榴园欢乐季”榴园文创艺术市集的举办,让热闹的北龙塘小村内瞬间增添了几分温暖。

image.png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明鹏,市文联主席王延亮及市委统战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负责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济禹,区政府副区长仲维光等领导一行参观文创艺术市集,并在许多市集前驻足,与店主亲切交谈。

image.png

华灯初上,微风吹拂,伴随着市集中心小舞台上的音乐声,文创市集现场熙熙攘攘。制作非遗、石榴特色产品、传统手艺、茶文化、手工创意为主体元素的各类文创产品让游客们在边吃边购边玩的热闹中深刻感受到榴园魅力,整个市集充满了文艺气息。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