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市中区“周六剧场”文化惠民品牌再添新景

时间:2020-10-05 16:45:00  来源: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10月3日晚,由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及各镇街分馆承办的“周六剧场”常态化文化惠民品牌第二场演出在城区同时上演八场文艺晚会,为国庆假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在东湖公园西广场、中央广场、矿山公园、远航未来城一期南门、青檀游园、幸福社区广场、荣华里社区同乐园、中国工商银行光明广场支行门口,老百姓们品尝了假日里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是区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市中”和区文旅局“周六剧场”文化新品牌的强强联合,给群众带来了歌舞、戏剧、相声、小品、川剧变脸等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一道道文化大餐让群众看得津津有味,并报以阵阵掌声。

月满中秋,家国情浓。“周六剧场”文化惠民八处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好戏连台。一处演出现场在歌伴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了序幕,表演家为群众带来了豫歌《沁园春、雪》和舞蹈《小小新娘花》;一处演出现场川剧变脸气氛热烈,群众纷纷拍手称快;一处演出现场非遗曲艺、莲花落《枣庄大变化》展现我区百姓生活日益美好、社会和谐稳定,迎着阳光走在幸福的道路上;一处演出现场戏曲联唱《五世请缨》、《红娘》、《上山》、《自从你写信》、《穆桂英挂帅》满足了戏迷们的胃口,大呼过瘾;一处演出现场相声《酒鬼》引得现场群众开怀大笑;一处演出现场在歌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中将晚会推向高潮,群众情不自禁地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跟着熟悉的旋律哼唱着,倾诉着我们的中国梦......

本次演出旨在向共和国成立71年献礼,讴歌伟大新时代。“周六剧场”常态化文化惠民品牌的启动,有效提升了公共场所的吸引力和服务能力,拉近了艺术与群众、艺术与生活的距离,把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好,丰富了我区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了社会效益和文化效益的双丰收。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