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台儿庄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时间:2020-10-04 14:30:00  来源:  作者:

930日,为适应台儿庄区文旅融合新形势,创新公共文化阵地,台儿庄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活动在贺敬之文学馆举办。台儿庄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旅局、各文化团体领导及嘉宾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本次书画展由台儿庄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各镇街协办。共征集书画作品180余帧,经遴选,装池展览90余幅。书画作者通过作品从不同角度表现主题意境,讴歌祖国的发展变化,突出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展现了我区人民共同努力,取得抗击疫情的重大胜利;同时也是对我区书画创作和发展的一次交流与检阅。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