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枣庄高新区“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文化惠民专场晚会

时间:2020-10-01 11:40:00  来源:  作者:

9月30日晚,枣庄高新区“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文化惠民专场晚会在高新区绿色生态绿地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次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及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展现新时代枣庄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风貌,充分展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建设创新创业创富产业新区的工作热情,丰富和活跃我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对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此次演出包含了激扬向上的舞蹈,激发爱国热情的歌曲,祝福月圆家圆的歌舞,以及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魔术等,内容丰富、精彩丰呈。整场演出历时近两小时,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20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在确保防疫工作效果的情况下,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群众文化生活,不断统筹全区公共文化资源,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拨付文化专项资金用于基层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以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让广大群众真正充分享受到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image.png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