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山东省京剧院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滕州市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04 11:23:13  来源:  作者:

image.png

8月31日—9月1日,山东省京剧院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滕州市成功举办,省京剧院50余名演职人员为广大市民带来了26个精彩节目,演出分别在龙泉广场和东郭镇文化客厅精彩上演。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驻枣庄一队队长付俊海,省京剧院院长蒋庆鹏,以及滕州市领导朱晏辰、郭传伟、康凤霞、秦升学等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演出现场,艺术家们分别带来了《琴缘》、《红娘》、《红灯记》、《江姐》、《杜鹃山》、《锁麟囊·春秋亭一折》、《野猪林﹒大雪飘》、《上天台》《壮志凌云》和《八大锤》等脍炙人口的京剧选段,演员们字正腔圆的专业唱腔,引人入胜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本次演出得到了驻枣庄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和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大力支持,由滕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和东郭镇人民政府承办,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对于推动戏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必将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动文化惠民活动深入开展,让文化惠民工作更加务实、高效,不断提升我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