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声乐大赛在薛城区落幕

时间:2020-08-28 10:25:0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831091050.png

8月27日晚,2020年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声乐大赛决赛在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

本次大赛经过选拔赛角逐,最终24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民族、流行、美声等不同演唱形式的歌唱节目齐放光彩。各位选手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在台上展现着他们的才华和热情。每一首歌曲都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现场观众时而热情鼓掌,时而安静聆听,在选手们精彩的演绎中感受着音乐的魅力。

本次大赛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枣庄市文化馆、中共薛城区委宣传部、薛城区文化和旅游局、薛城区总工会、薛城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意在加强群众文化建设,繁荣群众文化事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扩大邻里文化节在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上的品牌效应,持续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

据了解,薛城区结合“五个大家”(“大家创”“大家唱”“大家演”“大家拍”“大家评”)系列活动,搭建群众文化活动平台,截至目前已开展专场文化活动100余场,送戏下乡220余场,真正实现从“送文化”到“种文化”,为创建美丽宜居新薛城增添文化力量。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