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台儿庄古城国际旅行社荣获“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0-06-02 09:52:48  来源:  作者:

近日,台儿庄古城国际旅行社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授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国际旅行社秉承品牌塑造为先导、组织优化为基础、团结协作为助力、战略创新为方向、市场开拓为目标的服务宗旨和“服务第一、游客至上”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真实诚信的服务理念,创造“多赢”伙伴式合作体系,竭诚为广大游客服务,先后获得“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山东省精品旅游高品质服务奖”等。

依托丰富的文化遗产资源,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抗战精神的高度出发,大力发展红色游、研学游,深度挖掘台儿庄文化,开发了大战文化、运河文化、鲁南民俗文化等九大主题研学课程,创新研学旅行产品体系,先后研究开发编写《台儿庄研学旅行服务手册》、《台儿庄研学旅行产品手册》,与多个研学机构合作开展研学活动。

台儿庄古城国际旅行社积极与当地的餐饮、住宿、旅游景点等服务行业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努力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在枣庄高铁站游客集散中心派驻专业旅游服务人员,为游客打造一条龙的旅游服务定制模式,成功接待上海千人专列、文旅中国行山东站马蜂窝会议、山东省旅游精品促进会议、全国老年体协会议、中国旗袍艺术节会议等大型活动、会议。

成功运作国内上百条成熟的旅游路线,将出境业务作为核心业务进行推广开展,在稳固泰国常规发班线路的同时开拓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出境常态发班线路,更大限度地满足游客需求。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