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铁道游击队景区资讯信息实现规范化

时间:2020-04-29 10:26:44  来源:  作者:

铁道游击队景区坚持诚信经营和服务理念,严格景区资讯信息规范化建设,景区等级称谓、信息发布、价格公示、旅游产品和服务等日趋规范化,并在近期市文旅局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检查中得到高度认可。

景区自觉加强行业自律,认真落实《山东省旅游条例》,在不同媒体上均准确发布经营范围、服务项目、价格及收费标准,杜绝发布虚假信息误导消费者。

景区自觉规范行业发展,在各类广告信息中,严格做到旅游产品、服务的真实、可靠。对旅游产品、名优标志、认证等严格把关,对各类服务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提高。近年来,景区先后荣获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AAA国家级旅游景区、山东省服务名牌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