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薛城区文旅局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时间:2020-04-22 15:23:13  来源:  作者: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放农家书屋,薛城区文旅局联合区新华书店围绕“战役情·助生产”“春风化人·阅享生活”这一主题,组织农民群众和农村少年儿童广泛开展新书荐读、线下诵读、线上展播等活动,并为农家书屋捐赠图书约300册,对活动参与者每人赠送一本新书。为农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提供精神动力。

2.jpg

活动以阅读、互动为主,让农村少年儿童体会到阅读的快乐。邀请志愿者为农民群众、少年儿童读书、读报,为农民群众及时传播各类相关疫情信息,并指导他们互相交流讨论,从报纸、书本中找到阅读乐趣和各类知识。同时开展了抢答赢大奖活动,使活动更具有趣味性。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