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市中区文旅局开展党员干部参观红色 教育基地活动

时间:2019-11-05 09:41:29  来源:  作者:


根据市中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结合《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区文旅局11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纪念馆内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生动的叙述中观看了大型雕塑展、革命文物和图片影像资料,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诠释着中华民族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使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区文旅局的党员干部表示必将继承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创业的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先烈的英勇牺牲。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