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台儿庄区开展2019年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培训

时间:2019-09-06 14:21:01  来源:  作者:

9月6日,台儿庄区2019年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培训班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举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戚涛、区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韩业成出席培训会。各镇(街)文化站站长、局属各单位、各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各文化经营企事业单位以及文物保护单位负责安全生产的同志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义顺主持。

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戚涛同志作动员讲话,区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韩业成同志对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消防救援大队王祥慧同志作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辅导,并进行了现场教学,观摩了模拟火灾救援和应急演练。

会议强调,时值中秋、国庆两大节假日,喜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各责任单位一定更新理念、开阔视野,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全方位夯实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重任。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举措、更完善的制度,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领导责任,扎实做好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和具体从事安全生产的同志,务必改变思想观念、工作习惯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分析判断能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牢固树立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一盘棋”的思想,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从制度和机制入手,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提高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法律意识,提升从业人员岗位所需安全生产知识、生产技能与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形成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构建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