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市中区文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时间:2019-07-02 14:55:08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文宣

为深入开展全区文化娱乐检查和整治,进一步规范歌舞娱乐场所管理,扎实推进无证歌舞娱乐场所取缔工作。6月18日至19日,市中区文旅局、公安市中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消防大队联合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检查。重点检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消防安全与规范经营工作等内容,确保文化娱乐市场安全、有序、可控。

本次联合检查共检查全区范围内歌舞娱乐场所8家,发现1家场所证照齐全;1家场所的《娱乐经营许可正》正在办理中;3家场所处于停业状态;3家场所未经批准擅自营业,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市中区文旅局向这3家场所下达了《文化娱乐场所无证经营取缔通知书》。此外,针对部分场所存在卫生太差、消防设施配备未定期保养等问题,联合检查组现场对该场所负责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要求加大场所日常巡查力度,提高自查频率。

下一步,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管,采取明查暗访等多种形式,严厉查处文化娱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增强了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规范经营意识,达到了督导促规范、检查促提升的效果。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