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薛城——文化山东网络直播暨第21届百日消夏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隆重举办

时间:2018-09-29 18:19:14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9月28日晚,由中共薛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广新局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薛城——文化山东网络直播暨第21届百日消夏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隆重举行,文化山东网络“百姓大舞台•邀你一起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晚会在歌伴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节目不仅有体现历史传承的非遗展示《鲁南大鼓》、《骰牌灯》、《古薛风韵》,还有体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歌伴舞《美丽中国唱起来》、《共筑中国梦》、《动感时代》等,地方特色戏曲柳琴戏《要唱还是拉魂腔》带观众领略了地方戏曲的魅力,相声《邻里之间》在带来笑声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感动和思考,山东快书《砸票车》等节目赢来观众阵阵掌声与好评,文艺演出在歌伴舞《中国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此外,为鼓励优秀节目的创作及表演,更好地带动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晚会还表彰了19个优秀组织奖、6个优秀创编奖、7个优秀节目奖和3个小荷奖。
4.webp.jpg
5.webp.jpg
据了解,今年消夏艺术节自6月份在临山广场拉开帷幕以来,以“贯彻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历时100天,举办大型专场文艺演出28场次,有镇街专场、部门专场、歌舞专场、教培专场、少儿专场、拥军专场等,展演优秀剧(节)目200多个,同时邀请了省文化馆和省歌舞剧院前来演出,唱响了文化主旋律,丰富活跃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切身感受文化所带来的魅力和乐趣,得到城乡群众的交口称赞。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