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24-03-18 09:18:36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广大女职工以更健康的身心和更丰富的内涵及综合素质为社会发展,家庭和谐贡献巾帼力量。枣庄市直文旅系统妇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6日,市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文化馆联合举办枣庄女画家优秀作品展。展览汇集了枣庄市17名优秀女画家的80余幅精品力作,她们以独特的视角和细腻的情感,诠释着生活的美好与人性的光辉。在艺术的世界里,女性艺术家们用画笔描绘出内心深处的梦想与追求,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以此庆祝妇女的辉煌成就,弘扬女性艺术精神,并献给所有热爱艺术的人们。

37日,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市文旅事业发展中心举办“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职工花艺培训

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文旅系统的女职工个个兴趣盎然、边看边学,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经过精心构思、精心设计,创作出一份份错落有致、造型别致的“永生花”插花作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38日,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枣庄市司法局枣庄市能源局开展“巾帼芳华 诗意三八” —女性美商提升讲座(主要包括时尚穿搭、美容化妆、女性健康、社交礼仪、压力管理等),进一步缓解女性职场压力、关女性健康、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提升女性形象气质。

枣庄市直文旅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异彩纷呈,如:枣庄市文化馆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健康讲座、巧手手工制作。

枣庄市图书馆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中医诊疗、“阅读悦美 芳华熠熠”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枣庄市博物馆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力量”--山东老字号暨非遗文化体验馆活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