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第九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在峄城开幕

时间:2024-03-18 09:17:15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3月16日,枣庄市第九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首届杏花古会在峄城区阴平镇举行。仪式上,与会领导敲锣启动了枣庄市第九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暨首届杏花古会活动,共同观看了文艺表演,并参观了古会现场。

本次现场表演的节目汇集了戏曲、舞蹈、民乐独奏、小品等诸多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场视听盛宴。舞蹈《红红的中国结》燃起了现场的氛围,柳琴表演《回娘家》《老少配》、舞蹈《浪花多多飞起来》《甜甜的糖球会》、小品《打虎之后》、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女声独唱《幸福村里福多多》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现场氛围不断走向高潮,最后,演出在戏曲联唱中圆满落幕。《指动枣庄》进行现场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到26.88万。此次活动不仅有演出,还有汉服秀、文化市集、亲子健步走等活动,第九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已成为群众才艺大舞台、特色文化大秀场和文旅融合大平台。

枣庄市第九届群众文化艺术节以“文化润心•枣城有戏”为主题,策划举办读书朗诵大赛、庄户剧团展演、声乐大赛等十大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坚持热在基层,乐在群众,同时广泛开展四季村晚、群众性小戏小剧巡演、广场舞展演等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持续提升群众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全市“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年”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