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召开全市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暨培训会议

时间:2024-03-18 09:14:48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基层文化建设,做好全市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3月15日,枣庄市文旅局召开全市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暨培训会议,各区(市)文旅部门分管领导、公服科科长、市文旅中心及其分支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针对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相关政策、标准以及材料上报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各区(市)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印发《关于开展全市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实地检查预评估工作的通知》,并对评估定级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是当前全市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大事,各区(市)要围绕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用的目的有序推进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吃透相关政策,对照评估标准,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力争全部达到评估定级标准等级要求。三要加强检查指导,做好互查互评预评估工作,切实提高综合文化站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  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要求常态化做好三馆一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以及城市书房免费开放工作,提高基层文化设施的利用率。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