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特色文旅康养产业链招商组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4-03-11 16:20:34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35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带领特色文旅康养产业链招商组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殷栋梁、市文旅局局长赵爱云、市文旅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杨辉,薛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庞伟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华谊启明东方总部,观看了华谊启明东方暖文化产业集群企业宣传片,实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随后开展的座谈活动中,华谊启明东方暖文化产业集群总裁、战略委员会主席王秋,业务总裁刘鑫一分别介绍了企业、项目及合作方向等,就项目合作模式进行了讨论。

刘市长介绍了枣庄市发展情况,表示枣庄市将依托良好的交通区位条件和“铁道游击队”的流量优势、资源优势、IP优势,大力发展关联度强、附加值高的现代服务业,欢迎华谊启明东方来枣庄开展合作活动,希望双方共同夯实项目落位基础,共同开拓文化产业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