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3-12-29 12:00:00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干部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意识,12月28午,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赵爱云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会。

谈话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正反典型提醒大家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并从个方面作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文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渎职”的意识,切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要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市直文旅系统的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主动担负起文旅事业、产业发展的重任。三是要强化纪律观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大形势,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保持对党规党纪的敬畏之心,不断筑牢思想防线。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真正把“一岗双责”的责任尽好,把队伍带好,以实实在在的文旅业绩,开创全市文旅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