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峄城区第五届仙人洞文化节暨桃花节在吴林街道盛装开幕

时间:2023-03-27 14:49:57  来源:  作者:

春来桃花惹人醉。3月24日,峄城区第五届仙人洞文化节暨桃花节在吴林街道盛装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共峄城区委、峄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峄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教体局、区总工会、区融媒体中心、吴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市文旅局副局长黄莹莹,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宏杰,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倩,区委常委、副区长巩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思全,区政协副主席谢玉丹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挖掘古峄八景之仙洞悬云传统文化内涵,展现吴林美丽乡村风貌,激发地方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打造峄城东部乡村文化旅游片区,助推文旅融合再上新台阶。

宋俊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区坚持把发展文化和旅游业作为促进乡村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举办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全面落实景区门票减免等优惠政策,全区文旅产业和旅游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本届仙人洞文化节暨桃花节的举办,不仅宣传和展示了吴林街道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姿态、新风采,也为充分展示全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和全新面貌提供了良好机遇。

黄莹莹表示,要以活动为契机,聚焦文旅提质赋能,抓好七大“提升工程”、加快文旅消费提振和行业复苏,奋力开创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以文旅一域之光,为枣庄全局添彩。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活动开启序幕。随后,观看了文艺演出并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期间将陆续举办“梦回桃源”专场文艺演出、“自在桃源” 古装云游汉服秀、主题书画创作、“陌上花开  桃林趣玩”黄河大集、“桃影灼灼  活力吴林”摄影大赛、“舞动桃源”民俗游艺、“春游赏花”健步走、桃花太极展演、“桃花树下”手鼓展演等桃花源乡村体验系列活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