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刘吉忠带队赴南京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3-03-14 10:52:20  来源:  作者:

3月9日至10日,副市长刘吉忠率队赴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上门走访文旅企业,了解企业投资意向,介绍落户枣庄优势,推动洽谈项目进度,确保招商工作落地见效。

在江苏省文投集团,招商团实地参观了江苏大剧院,会见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宁,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朱国强。刘吉忠介绍了枣庄市文旅资源特别是大运河文化资源情况、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工作对接机制,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在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同时邀请江苏文投来枣参加国际大运河文旅康养产业联盟成立暨枣庄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

在新加坡尧泰汉海文旅集团南京分公司,招商团参观了南京海底世界,与集团中国区CEO李晓青进行座谈交流。刘吉忠指出文旅是大产业、大民生,经历了疫情“寒冬”考验,正在加快复苏发展,枣庄在区位交通、资源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越来越好,期待尧泰汉海抢抓市场机遇,树立先发优势,来枣投资兴业,推进台儿庄尧泰汉海文旅城项目尽快落地。

招商团一行还考察了南京江楠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参观了金陵小城、夫子庙秦淮风光带、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区、五季随园等文旅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再法、市文旅局局长赵爱云、市文旅集团董事长徐俊卿、台儿庄区副区长李秋菊、台儿庄区文旅局局长贺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招商考察活动。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