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惠民进基层暨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文旅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时间:2022-09-30 14:16: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9月29日晚上,枣庄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惠民进基层暨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文旅专场演出在山亭文化休闲广场成功举办。本场演出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山亭区委宣传部,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市文化馆承办、山亭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优美的歌舞《春风十万里》拉开演出的序幕,山东琴书《勇毅前行 喜迎党的二十大》、舞蹈《沂蒙颂》、器乐合奏《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相声《时代颂》、歌舞《灵秀山亭等你来》等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山楂妹现场演唱《那片山楂花》《在希望的田野上》将演出推上了高潮,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最后晚会在大合唱《茉莉花开》《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喜悦之情。枣庄电视台《指动枣庄》栏目进行现场直播,在线观看达到32.95万人次。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着力提升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更好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要,10月份全市文旅系统将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惠民进基层活动,策划举办文艺演出、非遗展示、经典诵读、书画展览、群众性小戏小剧巡演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突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同乐,推动基层群众文化活动经常化、常态化,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