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举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

时间:2022-09-30 15:28:28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山东省委宣传部等7部门关于印发第四届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9月29日,枣庄市举办了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孙业武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竞赛活动由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的6支参赛队参加,分团体赛和个人赛。竞赛活动集中围绕“政治练兵、法治练兵、业务练兵、实战练兵、科技练兵”五个方面开展,综合考察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规章、执法办案、证据固定、文书制作、案卷归档等方面的掌握及应用情况,共设置政策法规科目、案卷纠错科目、网络案件证据固定科目及文书制作与案卷归档科目等4个专业科目的考试。



本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是继枣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改革工作基本完成之后,举办的首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是对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及执法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立足岗位、注重实效,进一步增强执法为民理念,提高执法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