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会议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2022-10-01 12:55:27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9月30日下午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会议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其他县级领导干部、机关中层正职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纲要》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和党员县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特别是要及时跟进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全市文旅发展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扎实推动民生改善和共同富裕,在高质量发展中探索共同富裕山东路径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

会议指出,要自觉运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建设美丽枣庄的生动实践。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为契机,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热潮,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充沛动能。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