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1 12:45:17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9月30日下午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安排部署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容不得半点懈怠。局党组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根据职责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实现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局党组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始终把党的建设工作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正风肃纪。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党组织活力。着力提升文旅党员干部作风形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五学联动”。落实局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抓机关党建“三级书记责任清单”,推进“五星级党支部—模范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梯次创建。

会议强调,要发挥党组织服务作用。要在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树牢服务理念,强化为民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基层群众对文化生活、旅游服务等“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彰显机关担当。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底线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涵养风清气正,着力提升机关作风形象。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