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8-11 11:54:23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8月10日上午,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文旅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同志8月8日在枣庄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全文学习了《争创文明城 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倡议书》、《关于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文明行为监督处罚力度的通告》。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局属单位、中心分支机构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进一步号召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发挥示范引领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要真抓实干,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者、引领者。要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做文明事情,养文明习惯,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作示范、当楷模,努力传播“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爱护环境”的良好文明风尚,让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缩影、闪亮名片。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底、做到位。全市文旅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员走在前,人人做表率”让创城工作成为全市文旅系统广大干职工的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创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