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文化惠民 多彩生活 | 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攻坚在行动(五十一)滕州市7月份活动集锦

时间:2022-08-11 11:51:00  来源: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2022年,全市各级文旅部门以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为核心,以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为目标,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7月份滕州市围绕庆七一、“关注留守儿童 艺术进乡村等主题广泛开展了艺术展、公益大讲堂、公益培训班等文化活动共50余场。



滕州市文化馆
7月1日晚,滕州市文化馆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滕州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滕州市龙泉广场精彩上演。
7月17日,滕州市文化馆承办的滕州市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 暨第十九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滕州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7月20日,滕州市文化馆2022年度素描公益培训在文化馆分馆开课。

7月21日,滕州市文化馆2022年“关爱留守儿童,艺术进乡村”在木石镇俭庄社区开展金属编织培训。

7月21日,滕州市文化馆2022年“关爱留守儿童,艺术进乡村”在木石镇俭庄社区开展国画培训。

7月27日,滕州市文化馆2022年“关爱留守儿童,艺术进乡村”在张汪开展国画培训。





滕州市图书馆

7月24滕州市图书馆举办“安妮花”杯滕州市儿童英语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7月28日,滕州图书馆开展八一送书进军营活动。


滕州剧院

7月9日,摇滚打击乐狂欢盛宴《乱打神厨秀》在剧院精彩开演。

7月17日儿童剧《小羊肖恩》在剧院隆重上演。
7月23日,中央民族乐团《龙腾虎跃》音乐会在剧院上演,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前来观赏。

《冠鸣大舞台》搞笑相声、杂技、二人转等节目7月10日上演,每晚8.00在剧院演出。


滕州市博物馆
7月9日开展“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7月21日举办2022年暑期高中生社会实践(第一期)

7月24日 开展大成艺术馆——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研学活动。



滕州市汉画像石馆

7月1日,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神州诗书画研究院成立九周年院庆暨全国诗书画名人名家名作精品展。
7月2日,举办线上展览活动:云观汉画丨浅谈汉画像砖的捶拓。
7月23日24日,举办阙下学堂丨新时代文明实践“门环轻叩 岁月悠悠”暑期公益教育活动。


滕州市美术馆

(王学仲艺术馆)

7月1日,滕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美术馆分中心对外开放。

7月3日滕州市美术馆举办第二十六期美术讲坛——《中西碰撞~欧洲古典艺术品中出现的中国韵味》。

7月21滕州市美术馆举办文化惠民公教活动“绘扇生风——国风团扇绘制”。


7月24日滕州市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亲子手工公教活动“扎染的奥秘”圆满成功。


7月25日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美育进乡村”系列公教活动走进鲍沟镇。
7月27日欢庆红荷节 喜迎二十大——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盛大开幕。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