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到市中区调研印刷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2-08-12 11:43:09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推动印刷业绿色高质量发展,8月10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颖先一行到市中区调研印刷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工作。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朱颖先一行先后到山东瀚林印务有限公司、山东兴安彩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印刷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工作现状,并和山东瀚林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印刷业的现状、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朱颖先指出,印刷企业要根据自身现况加快对绿色化发展的积极探索,要符合清洁生产的要求,更好的解决废气、废水、废液、固废等问题,同时采用各项节能降耗措施,实现绿色精细化管理覆盖印刷全流程。当前,对印刷行业节能减排要求日渐提高,绿色印刷已经成为印刷业未来发展的主流,印刷企业应积极开展绿色印刷工作,在厂区绿化、节能降耗、废气达标排放、环境体系认证、清洁生产审核通过等方面多下功夫。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