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旅局机关打响“青春之光”服务品牌

时间:2022-04-29 10:43:03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杜大伟、赵静、李冰青

429日上午,“青春之光——枣庄文旅青年志愿服务队机关支队”授旗仪式在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行。


在仪式上,服务队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局党组向机关理论学习小组授予队旗,并勉力大家珍惜青春年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挑重担,敢于创新,积极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彰显“以文旅一域之光 为枣庄全局添彩”的时代担当。

本次活动,是市文旅局全面加强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创建“四力五型”机关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提高学习力,以学为先,带动凝聚团结力、强化落实力、激发创新力。局党组积极实施“出彩青春”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组织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青年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机关学习小组率先发力,打造“青春之光”子品牌,开展青年学堂、青年服务岗、青年突击队、基层学风采、大手牵小手、社区结对共建等多种特色活动,立足文旅行业,丰富学习内容,使青年干部努力成为文旅工作的行家里手。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