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时间:2022-01-04 09:21:57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20211228日,枣庄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在市文旅局42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庞厚珍主持,全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传达了枣扫黄打非组字﹝2021﹞9号文件精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邮政管理局同志分别做交流发言。最后,庞厚珍同志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牵头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细化责任,加强信息沟通、协调,及时跟进人员和科室调整;三是明确职责,落实任务。要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斗争,持续开展两大集中行动,“净网”“秋风”“护苗”等五个专项行动,紧盯大案要案查办,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以“扫黄打非”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景区为重点,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水平。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