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政府开放月|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惠民生 文旅融合促发展

时间:2021-11-18 16:45:41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扩大公众参与,增进政民互动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117日,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惠民“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等10余人参加活动。

市民代表首先参观了薛城区文化馆内部功能室,详细了解个功能服务区的使用情况,并对馆内正在举办的书画展进行了现场观摩。

随后,市民代表在会议室参加交流座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莹莹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市文旅局组织构架、行政职能及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就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现场,大家踊跃发言,对我局在文化惠民方面做出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文旅发展工作纷纷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希望能够进一步多方联动,扩大活动宣传影响力,提高市民对文旅生活的参与率。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不仅拉进了文旅工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与信任,还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更好地将文化服务送到群众中去。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