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旅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7-28 10:10:00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7月27日,市文旅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程春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书记陈平同志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程春常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明确了“抓重点、重点抓”的工作方法,扭住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这个关键,凝聚了“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程春常强调,文旅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文旅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上打头阵,进一步提升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枣庄段)建设工作方案;要在城市品质提升上打头阵,健全现代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市民中心文化馆、博物馆、公共美术馆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建成开放;要在产业发展上打头阵,围绕“6+3”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壮大特色文旅康养产业链;要在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上打头阵,组织举办群众文化艺术节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创新活动形式,营造浓厚氛围;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打头阵,强化大干的意识、鼓足快干的劲头、提高会干的能力、营造敢干的氛围,打造一支过硬的文旅干部队伍。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