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跟着共产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旅直播活动走进枣庄

时间:2021-04-15 16:32:26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跟着共产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旅直播活动

走进枣庄

image.png

从1921年-2021年,历经百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承载了我们国家一个个梦想,一个个殷勤的希望。山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中也作出了优秀的成绩,我们将会在一个个百年中取得更多的优秀的成就。

山东作为重要革命省份,通过整合山东红色旅游资源,制定跟着共产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旅直播营销活动,加快山东红色旅游发展,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多角度、多方面、创新性地推广山东红色文旅资源。

image.png

image.png

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承办的#红色山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旅直播活动于4月12日、4月13日来到枣庄,在台儿庄古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共进行了3场直播。直播活动通过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建立的“好客山东”新媒体直播矩阵,包含抖音、快手、一直播、百家号、今日头条、微博、微信视频号、好客山东直播间等平台官方账号,联动人民网山东频道、齐鲁壹点、大众报业、闪电新闻、海报新闻直播间、山东商报等媒体共10余个平台同步直播,直播观看量达898.3万人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触摸红色印记,重温革命故事”

在枣庄的红色旅游景区景点中,有很多革命战争时期留下的印记,台儿庄古城内的战役遗址、台儿庄大战时墙壁上留下的弹孔、战役革命博物馆中展出的展品、革命烈士穿过的衣服、用过的水壶。通过触摸这些红色革命印记,讲述革命故事、红色历史,重走红色革命路线,感悟革命精神。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